close

剛剛看了專一二的文章,發現自己其實國文造詣也是蠻優良的哈哈。

只是看到那些,妳回過的回應,妳回的內容,覺得時間真的是個殺手

從陌生到親密到疏離到和好然後,到分離。

我想這也許是我們最後一次疏遠,也許不會再次相聚

未來面對的全年的實習,更沒有多餘的時間,省思關於我們的關係

 

這次,真的是妳過分了!

我在妳身上花了不少的心思想努力經營我們的友情,妳卻一個巴掌的,打散了

十次不說話,八次都是我開口,妳卻因為報告否認掉四年的友情

我說不了甚麼,隨便,反正也就這樣了

這次,我不會再開口了!

 

不要期望我還會主動開口,我的忍耐完完全全是逐漸被妳磨掉的

所以我說,

一個人,其實也沒甚麼不好,我也原本就不屬於哪個小團體

當人群散去時,留下的只是過往的熱鬧而已,妳會發現,一個人其實也好

妳也只能選擇一個人,當世界都忽略你的時候,該慶幸的是,我還有自己!

 

對妳,我真的無法再保留更多的情誼了,讓它隨著水流向大海也好。

都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